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46项纺织行业标准 10月实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5-08 17: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8日讯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7年第14号公告,批准《牛仔服装》等652项行业标准,其中,纺织行业标准46项,实施日期为2017年10月1日。

  46项纺织行业标准中,《FZ/T 01026-2017纺织品定量化学分析多组分纤维混合物》将替代《FZ/T 01026-2009纺织品定量化学分析多组分纤维混合物》;《FZ/T 81006-2017牛仔服装》将替代《FZ/T 81006-2007牛仔服装》;《FZ/T 81005-2017绗缝制品》将替代《FZ/T 81005-2006绗缝制品》。

  国家服装服饰质检中心(福建)副主任王志勇告诉记者,新版牛仔服装标准被许多晋江服装企业所重视,九牧王、劲霸、柒牌都参与标准的起草。

  据王志勇介绍,新标准在许多指标的要求上有了变化,其中新标准补充了36个月以上至14岁儿童穿着的牛仔服装还应同时符合GB 31701的规定;删除了色牢度中关于婴幼儿产品的考核要求;同时,修改了耐光色牢度考核指标、断裂强力考核指标、成品面料的耐磨性能允许程度考核指标、成品主要部位缝子纰裂程度考核指标。“变化较多,希望相关企业能够及早重视,引起注意。”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纺织行业标准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