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环球泳装 晋江智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9 23:00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举行

  18日,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泳装产业专馆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晋江市领导张文贤、连泉富、李自力、庄天怀、洪忠信出席活动。

  仪式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会长陈南梁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就经编面料的研发、检测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华大学服装纺织品学院院长陈南梁与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就弹力纤维纺织功能性面料的开发、课程培训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旗袍协会理事长汪泉与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就旗袍泳装的研发、制作、全球推广等签署协议。

  4月18日,作为重头活动,“环球泳装晋江智造”2017年度晋江泳装产业盛典精彩上演,一场场性感热辣的泳装秀惊艳全场,引得现场掌声不断。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发掘泳装设计新锐,“‘汇聚领航引领时尚’2017年晋江市首届泳装设计大赛”决赛也在盛典中举行。

  (记者_施珊妹 郑翔 文图)

标签:泳装|鞋博会|体博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