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16家名企 赴深圳参加国际人才大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4 16: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记者获悉,4月14日至19日,包括盼盼、阿一波、安踏在内的16家企业共39人,将赴深圳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届时,他们将前往深圳知名企业参观学习并与当地知名企业HRD交流沙龙,以及参加珠三角省外招聘会。

  据介绍,晋江将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上设立展馆,届时将于2号馆“海归人才专馆”设立面积72平方米的“晋江馆”,划专区展示介绍集成电路产业园,并组织参加各大专题活动。此外,还将于2号馆“精英天下招聘会”设立24平方米的标准展位。

  据了解,该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记者_曾小凤)

标签:民企|人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