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全资子公司 拟斥1亿投资文教产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4-14 16:1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日前,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股权代码:601566)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助推九牧王发展转型,加速实现打造精英生活的时尚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旗下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九盛投资”),于2017年4月10日与上海慕华金誉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慕华”)签署了《杭州慕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拟参与设立杭州慕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杭州慕华”),投资文化教育及其衍生行业、新兴产业。

  据悉,该基金拟由上海慕华为基金管理人,基金规模预计为人民币10亿元。其中:九盛投资作为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拟认缴金额为1亿元;上海慕华作为普通合伙人,拟认缴金额为100万元。杭州桦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杭州桦培”)为管理团队跟投平台,作为有限合伙人,拟跟投不低于3000万元。所有合伙人均以现金方式认缴其出资。

  据了解,该基金的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文化教育及其衍生行业、新兴产业。本基金计划以企业并购、股权投资、可转债等准股权类投资、临时投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的非公开交易股权等进行投资。

  “公司此次对外投资拟利用慕华教育在文化教育领域方面的资源及投资优势,实现公司在文化产业领域的投资布局,实现公司打造精英生活时尚产业集团的发展战略,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战略。”九牧王在公告里表示,公司将依托慕华教育和清华控股有限公司的资源为被投资企业和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帮助被投资企业和项目发展。同时,建立起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合理控制投资节奏和退出时机,建立有效的多元化退出途径,实现该基金投资项目的顺利退出。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九牧王|文教产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