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主动服务 获客户肯定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04-06 14:49我来说两句
  

  近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接到一起驾校意外卡报案,学员许先生未能成功通过机动车驾驶证考试。欣闻驾校为每个学员投保了平安产险的驾驶学员重新报名费用损失险,许先生遂通过95511报案。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人伤大案定损岗柯火炼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被保险人联系,因许先生工作较忙且不知道如何办理理赔。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工作人员主动联系驾校,帮客户其与驾校协商,多次就理赔材料问题与客户的教练沟通,并通过微信及时与客户进行互动,实时告知客户理赔进度。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工作人员热忱且细心的服务,成功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及肯定,客户收到理赔款项后第一时间发微信对工作人员柯火炼表示感谢。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将继续践行公司安心、简单、温暖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的理赔更简单、更安心。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曾小英)

标签:平安产险|主动服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