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华为P10售价3788元 销量目标1000万台

www.ijjnews.com来源:蓝鲸财经2017-03-28 16:57我来说两句
  

  近日,华为推出国行HUAWEI P10和P10 Plus两款高端旗舰机,售价从3788元-5588元。同一日,苹果推出iPhone7/7 Plus售价6188元。蓝鲸TMT调查发现,相比苹果红7,华为P10的媒体关注度更高。

  华为消费者业务BG CEO余承东对蓝鲸TMT表示, P10手机最低销售目标1000万部。既定第一目标不变。2017年华为手机战略是什么?蓝鲸TMT与余承东进行了交流。

  P10售价3788-5588,在国产手机之中,这是高端旗舰领域,也是以往手机厂商所谓的“死亡区域”,HTC就是在这个市场价格区间翻船的。与低端手机冲量不一样,这部手机能够销售多少量级,值得关注。

  余承东对蓝鲸TMT表示,P10手机最低销售目标1000万部,因为P9截止目前已卖出了1200万部,P10当然要超过这个量。而P9标准版售价为4419元,和P10相差并不远,因而,余承东选择了p9对标。

  这一时间点上,除了苹果红7售价6188外,vivo Xplay6磨砂黑售价4498元,与P10同在一个价位段,然而,苹果和vivo均选择了低调发布,vivo甚至连高管也未曾出席发布会。

  对于苹果7,余承东表示,“P10这款产品可以真正和iPhone7竞争,P10比iPhone7有明显的优势,无论是照相,还是云服务方面的体验,因此具有竞争优势”。

  据了解,OV阵营似乎在4-6月份均没有旗舰产品发布,这也给了华为P10一个巨大的空档期。

  (毛启盈)

标签:华为|售价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