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4月18日试营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21 17:0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1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国际鞋纺城了解到,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专业市场将于4月18日,也就是第十九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暨第二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开幕当天正式迎来试营业。

  随着试营业时间的临近,昨日上午,不少店铺正在紧锣密鼓赶工装修。据了解,自2016年12月12日,鞋纺城一期市场正式交铺以来,该市场就已进入开业倒计时,目前,近90%的商户已经进场装修,大部分商铺已完成装修,100家商户已抢先机开始营业。而在市场5楼,广告设计、餐饮等配套行业的商铺也纷纷“亮相”开始营业。

  “我们会继续为商户的装修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确保鞋纺城在博览会期间正式试营业。”晋江鞋纺城商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博览会开幕期间,鞋纺城还将推出“走进鞋纺城”鞋博会嘉宾直通车,巴士起终点分别设于美旗城博览会现场和国际鞋纺城,专车免费接送参展商、采购商及各界嘉宾前往国际鞋纺城参观;还有“走进鞋纺城”滴滴出行活动,4月18日-4月21日期间,乘客只需设置到达地点为“晋江国际鞋纺城”,即可享受打快车往返各抵扣10元的优惠。此外,试营业当天,现场还将举行“商户补贴兑现仪式”,凡4月18日前符合条件的商户均可兑现装修补贴。

  (记者_王诗伟 通讯员_张晓莎)

标签:国际鞋坊城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