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4家晋江企业共获1550万元改制挂牌奖励金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7 16:09我来说两句
  

  新一轮申报工作已开始 符合条件企业可积极报名

  晋江新闻网3月17日讯 昨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016年度,晋江市金融工作局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政策申报和兑现工作,先后5次分别兑现晋江改制上市奖励1010万元(涉及企业9家)、泉州改制挂牌奖励390万元(涉及企业10家)、省小微企业新三板挂牌奖励150万元(涉及企业5家),累计为24家企业兑现总金额1550万元的扶持奖励金。

  近两年,晋江市不断完善企业改制上市等方面相关惠企扶持政策,贯彻落实省、泉州等各级相关政策文件,切实帮助企业减轻成本负担。

  “下阶段,我们会紧紧围绕‘第三产业跃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金融业相关扶持政策,积极培育第三产业后备企业,鼓励第三产业企业赴境内外上市、新三板挂牌,推动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晋江市金融工作局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2016年,晋江市上市后备企业46家,场外后备企业43家,“新一轮的泉州、晋江上市后备企业和挂牌后备企业申报工作已开始,符合战略新兴产业(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高端设备制造、海洋高新产业)、‘数控一代’行业企业、金融服务业、文化创意等行业企业可积极报名。”该工作人员介绍。

  据悉,列入泉州、晋江后备企业的,将享受多方面的支持,包括享受晋江市上市和挂牌后备企业扶持政策;优先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优先支持企业申请政府各类财政性资金补助、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晋企|奖励|申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