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SPA水疗体验 浓浓节日情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7-03-14 15:22我来说两句
  

  最美三月天,相约女神节,为了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公司女同胞们释放压力,3月8日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组织全体女员工们至爱乐国际酒店体验SPA水疗。

  当天中午12:30伴随着冬日暖暖的阳光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女神们齐聚一堂欢乐地共进丰盛的酒店自助午餐。午餐过后女神们陆续换上了酒店准备好的SPA服装,开始了今天舒心的SPA水疗体验。在温泉水中放松心情,洗去一身疲惫,释放压力。期间大家有时聊聊身边发生的趣事,有时谈谈开门红业务完成情况,当然还时不时的交流起SPA水疗带来的舒心体验。

  SPA水疗休息期间,女神们还不忘在酒店餐厅尽情地享受下午茶时光,同时酒店还提供了3D影院、茶艺等休闲娱乐项目,茶前饭后酒店更是无微不至的为女神们送上水果饮品。在这里女神毫无保留的释放工作中、生活中的压力和烦恼,轻松愉悦,气氛热烈欢快。

  此次SPA水疗体验,加深了同事间的感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以及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助力开门红。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 李美婷)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