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投资公司认购《周末画报》母公司旗下现代数码30%股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3 09: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3日讯 日前,现代传播控股有限公司(0072.HK)发布公告,宣布集团附属公司现代数码获得七匹狼投资公司入股。

  七匹狼投资以现金人民币4305万元收购现代数码扩股后428570股股份,总代价7965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而现代传播集团则透过子公司E-Starship增资3660万元,交易完成后现代传播和七匹狼投资分别持有现代数码70%和30%股份。所得款项拟用作投资、合并或收购及扩充数码媒体行业的新业务项目,不用作现代数码或现代数码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据公告显示,七匹狼投资认购事项完成后,七匹狼投资获得现代数码集团有关业务及财务状况的知情权。根据投资协议,现代数码向七匹狼投资承诺,在认购事项后的第1、第2及第3年除税后收益将分别不少于1.4亿港元、1.62亿港元和1.86亿港元。

  现代数码方面表示,七匹狼投资根据投资协议的注资将供现代数码用作扩张其业务及潜在并购,以提升该集团数码媒体业务的市场份额。此外,引入新资金及七匹狼投资作为现代数码的策略股东,有助现代数码利用七匹狼投资(及其联营公司)的财务优势及广泛业务网络,发展及加强本身的长远业务发展。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认购|股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