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匹克成为国际篮球基金会全球合作伙伴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10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0日讯 国际篮球基金会(IBF)由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成立,以促进世界篮球的均衡发展及传承。日前,FIBA官网发布新闻,公布IBF正式授予匹克“全球合作伙伴”的称号,并任命匹克集团董事长许景南为董事局委员。

  IBF高度认可了匹克在与澳大利亚、德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篮球协会及与德怀特·霍华德、托尼·帕克和米洛斯·特奥多西奇等顶级球员签约赞助过程中,对于推动篮球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IBF的职能包含对FIBA名人堂的选拔、FIBA专业场馆及器材的鉴定和对篮球欠发展地区的扶持。作为IBF运动鞋服的全球合作伙伴,匹克将在IBF“草根篮球运动”、社会责任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谈及与IBF的携手,匹克董事长许景南表示:“匹克很高兴通过与IBF的合作来继续履行推进世界篮球运动发展的约定,积极支持国际篮联的社会倡议、人道主义行动和教育举措。我们的品牌对促进世界篮球发展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IBF总裁弗洛里安·万宁格说:“国际篮球基金会欢迎匹克这一全球合作伙伴。作为国际篮联长期高度赞誉的合作伙伴,我们密切关注匹克国际业务的快速扩张,它正在从一个亚洲领先的运动品牌成长为享誉世界的运动品牌。匹克的支持将使我们能够使用到专业高质量篮球装备。”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匹克|篮球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