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机械集体亮相2017厦门石材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08 17:46我来说两句
  
3月6日~9日,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00多家企业参展。晋工、闽工、威盛、兴翼等数十家晋江企业纷纷把握商机,带着自家的招牌产品进驻展会。

  晋江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6日~9日,第十七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览会(以下简称“厦门石材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厦门石材展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会共设置国际标准展位9300个,2000多家企业参展。晋工、闽工、威盛、兴翼等数十家晋江企业纷纷把握商机,带着自家的招牌产品进驻展会。

  晋工机械营销总监王辉煌告诉记者,为了抓住这次绝佳的机会,晋工此次携全球最大吨级石材叉装机JGM791FT50KN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客商的眼球。“该叉装机拥有17项晋工专利,是全球最大吨位的石材荒料叉装机,整机自重52吨,同时配备专为这款产品量身定做的湿式驱动桥,能轻松翘起55吨的石材荒料,适合超大吨位石材物料、码头和港口的集装箱装卸。”王辉煌表示,厦门石材展给了晋工更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和直接拿到订单的机会,目前在继续跟进意向客户,昨日下午更是从展会赶回晋江工厂接待客户。

  记者了解到,不仅晋工机械,闽工机械、威盛机械等多家晋江本土企业的产品都备受关注。闽工机械总经理萧长泰告诉记者,为了更好迎接国内外的新老客户,闽工机械此次展会携带了MGM975叉装机和自主研发的自动凿岩机。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今年来参展的展商和客商,有近三分之一都是外国友人,包括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巴西、埃及等数十个国家的参展商。其中,新展商数占比21.2%。除了参展商外,今年更有来自美国、德国、瑞士、葡萄牙等30多个国家的专业客商组团参观采购,盛况空前。

  “相较于往年,本届厦门石材展出现了更多不同肤色的面孔。”王辉煌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石材展会,厦门石材展成为海内外石材及相关行业贸易合作的窗口。王辉煌告诉记者,目前晋工除了不断创新产品外,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记者_李晓明 文图)

标签:晋江机械|厦门石材展|晋工机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