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60家晋企赴上海 参展第27届华交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02 17: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2日上海专电 有“新春第一展”之称的“第27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于3月1日-3月5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据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晋江共有60家企业报名参展,共申请106个展位,比上届增加3家企业7个展位,占全省参展总展位数的28%。参展的企业涉及纺织服装、家居用品、五金制品、玩具文具、雨伞等行业。

  据悉,本届华交会预登记的海外专业采购商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一成。“采购商增加,就意味着中国商品出口成交机会增加,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创新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已经成为多数企业的共识。福建冠达星股份有限公司的“省力构造新型差速旋转拖把桶”,在展会首日就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了解,该产品转速比为1∶4,能让使用者省力80%。该公司参展人员许冬梅介绍,这项产品拥有十多项专利,之所以在如此小产品上花费这么多心思,就是为了“以创新迎合消费者需求”。

  (特派记者_李晓明)

标签:晋企|华交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