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晋企出征“2017春夏纱线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3-01 17:26我来说两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简称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于2017年3月15-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全新启航。锦兴集团、永信达特种纤维、明恒纺织将参展。

  据悉,今年展会规模将再度扩大,展览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比上届同期增长约20%,预计将有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近360家企业参展,加速打造全品类纤维纱线一站式采购平台。

  高新技术环保产品筑绿色堤坝

  健康与时尚,正在成为当下中国消费者不断追求的消费准绳,与此同时,市场需求也决定了生产方向,“绿色、健康、时尚”这三大消费新热点成为各大纱线生产及相关企业的发展诉求。这种诉求不仅体现在减污低排的社会责任上、天然环保的材料选择上、高新技术的产品开发上,也体现在产学研结合的创意创新上。

  除了传统的原生涤纶长丝和涤纶短纤,锦兴集团此番便将携再生涤纶长丝这一环保产品在展会上亮相。福建锦兴集团外贸部经理郭佳宝告诉记者,纺织品和服装的安全环保问题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应从纺织品的源头纤维原料抓起。这一要点在国内 纱线 领域 最具 权威 的2017年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上自然也展露无遗,并展现了领域内的最高水平。

  “生态型产品是我们本次参展的主推方向,即将展出的差别化有色涤纶丝、双色或多色合并涤纶丝采用原液着色技术,不仅其生产过程清洁环保,而且最终成品也属于生态型产品,不含重金属、无致癌染料、零甲醛,达到国内国际生态纺织品要求,免去后期染整处理。”一位不愿具名的晋江企业家表示。

  展区优化 打造全品类商贸平台

  “作为国际较为专业的展会,上海展会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买家,参展有助于提高公司国际知名度,巩固品牌。”郭佳宝告诉记者,通过展会有利于与外国客户面对面地交流、了解国际行业动态,也有利于公司推动产品开发,不断创新,满足国际市场需求。此外,在展会上与国外客户直接交流,有利于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为公司创造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对公司扩展业务起到积极作用。

  记者了解到,2017yarnex⁃ po春夏纱线展进一步优化专业展区,丰富展品结构,在“自然棉纱区”“多彩化纤区”“创意花式纱区”“电子商务区”的基础上,全新塑造“品质毛纱区”和“绿色麻纱区”两大专业展区,引入行业高端领军品牌,提升展会整体品质。

  其中,创意花式纱区将是2017yarnexpo春夏纱线展的重点区域,将有50余家展商参加。展区将全面反映花式纱的最新、最具流行性的产品,并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织片及样衣来展示最新的针织物流行趋势。而品质毛纱区将汇集名优精品,以高附加值和卓越性能的毛纱产品满足消费升级需求;绿色麻纱区引领时尚文化,国际竞争优势明显,倡导健康舒适生活概念。

  作为春季大联展的上游源头展会,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充分展示纤维、纱线作为纺织产业之源的独特魅力,而该展会将继续联手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五展联办、同期同馆,打造从纱线、面料到服装、针织品乃至家纺产品的服务于全产业链的综合展示平台,再现一个积淀深厚而锐意创新的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生态圈。

  此外,2017yarnexpo春夏纱线展将继续开展“中国纤维流行趋势发布”、高端论坛等专业活动,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具前沿和创意的潮流趋势及行业信息。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晋企|纱线展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