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晋江4名职工获得 “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24 15: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2月24日讯 昨日上午,2016年“福建省金牌工人”和“福建省劳模工作室”获得者座谈会在晋江市总工会召开。晋江市领导吴忠刘参加会议。

  会上对4名获得“福建省金牌工人”称号的职工和2家“福建省劳模工作室”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奖励。他们分别为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科员范军贤、福建鸿官通信工程有限公司网络设备调试员张佳雄、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石材护理工范秋兰、晋江东石闽泉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职工许茵茵等4名职工,以及晋江磁灶镇上厝绿色保健蛋品有限公司张儒德牵头的工作室、福建华泰集团有限公司吴国良牵头的工作室。

  据悉,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弘扬先进,引导广大职工发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工匠”精神。

  晋江市领导指出,要建立健全职业技能培训、技能帮带、技能竞赛、技能晋升工作机制,鼓励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着力打造一支技艺精湛的技术工人队伍。

  (记者_李晓明)

标签:金牌工人|职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