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凤竹纺织2016年业绩预增285%~323%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18 16: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昨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凤竹纺织”(证券代码:600493)】发布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告表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0万到5500万左右,与上年同期1299.80万元相比,将增加285%到323%左右。

  凤竹纺织表示,报告期内,2016年业绩较大幅度增长的原因在于公司在生产经营上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费用管控、开源节流,确保经营业绩目标的平稳实现;以及报告期内,公司收到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3297万元的投资分红。

  凤竹纺织表示,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6年年报为准。

  (记者_施珊妹)

  相关新闻

  凤竹纺织子公司获资金补助172.9万元

  晋江新闻网1月18日讯 昨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其全资子公司江西凤竹棉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竹棉纺”)于近期从瑞昌市园区管委会获悉,收到该市财政172.9万元,用于江西凤竹棉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补助。

  凤竹纺织表示,以上资金已于2017年1月13日拨付到凤竹棉纺公司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该笔补助资金将列入凤竹棉纺公司2017年度营业外收入项目,并计入2017年度损益。

  凤竹纺织表示,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公司2017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业绩|凤竹纺织|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