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361度2017年秋季订货会 维持高单位数增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13 17:4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13日讯 昨日,361度发布2017秋季订货会成绩。据最新公告显示,订货会订货价值(以批发价值计算)再次录得高单位数同比增长,有关增长已从2014年最后一季起,连续第十二个季度取得改善。

  本次订货会于2016年12月中旬在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361度集团成功举办。此次订货会的增长主要来自鞋履板块,其订货量及平均售价均告上升。由于服装板块的竞争仍较为激烈,服装的订货量虽取得明显增幅,但其平均售价未得到增长。

  此次订货会,鞋履、服装及配饰的订单贡献占比分别为50.7%、47.4%及1.9%。在未来,361度将继续专注于鞋履板块,积极提升研发实力,致力于提供高性价比的功能性鞋履产品,并努力提升其销售贡献。

  订货会再次取得优异业绩,为361度2017年度收入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除了注重核心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外,361度近年亦逐步开拓外延式增长,积极布局高端户外、滑雪运动细分领域及海外市场等新兴业务。公告中显示,在核心品牌业务持续增长,以及新兴业务逐步成熟的支撑下,361度未来的业绩有望进一步实现高增长。

  (记者_李晓明)

标签:361度|订货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