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正文

聚合力 晋江泳装要打响区域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10 15:41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数千位业内人士、近50家全国主流媒体的瞩目中,在镁光灯、聚光灯照射下,四家晋江泳装企业惊艳亮相,收获了阵阵掌声和好评,由此,晋江泳装正式吹响了打造区域品牌的号角。

  日前,在数千位业内人士、近50家全国主流媒体的瞩目中,在镁光灯、聚光灯照射下,四家泳装企业惊艳亮相,收获了阵阵掌声和好评。而这四家泳装企业全部来自晋江。由此,晋江泳装正式吹响了打造区域品牌的号角。业内人士指出,过去晋江的泳装企业较为分散,常年单打独斗,在品牌推广上显得势单力薄,而此次四大品牌的集体登场,充分凸显区域品牌效应。而此次集中亮相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晋江要将泳装产业的区域品牌推广出去,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让全球客户一提到泳装,便想起晋江。

  惊艳亮相 晋江泳装首秀告捷

  性感中透着优雅、舒适又不失个性的泳装受到了数千人的瞩目……日前,浩沙、号手、浪都、竞浪在内的晋江泳装品牌,在“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2017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年会亮相,掀起了一波“晋江泳装品牌”热潮。

  素色比基尼,黑白配、白蓝配,简单的斜条及颜色碰撞勾勒出女性美,这是竞浪带来的泳装秀。产品采用特殊面料,大胆运用白色特殊面料与黑色碰撞,面料的舒适度让消费者在触觉上与视觉上有很大冲击。

  伴随着外籍乐团悦耳音乐出现的,是极具设计感的浪都泳装,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福建浪都纺织有限公司营销部副总经理陈政有表示,浪都精选顶级布料宛如皮肤的细腻纹理质感,通过它消费者可以感受泳装的非凡品质。

  作为此次年会亮相的晋江泳装品牌,号手展示的极具差异化特点、具有民族元素的泳装和健身跑步服饰格外“吸睛”。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景欣告诉记者,活动正值即将跨年之际,考虑到人们对于新年的特殊情感,因此无论是旗袍式的泳装,还是欧式宫廷风的,都围绕民族元素进行设计。其中的旗袍式泳装,是号手2017年的新款产品,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在这一场年会上,晋江泳装吹响了区域品牌扩展的号角。”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告诉记者,年会不仅吸引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在内的200多家知名内衣品牌企业近700人参加,也得到中新社、南方日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中国服装网在内的近50家媒体的关注。整场年会走秀环节的产品,全部来自晋江企业。晋江泳装品牌的成功亮相,标志着晋江泳装品牌打造区域品牌成功跨出了第一步。

  “这一次亮相,晋江泳装企业不仅赚足了眼球,也让我们对于晋江泳装有了一定的认识。”广东宏杰内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翁宏果告诉记者,过去人们对于晋江更多的印象停留在运动品牌、男装品牌,经过这一场秀才发现,原来晋江的泳装品牌实力也如此雄厚,颇为惊艳。他认为,年会聚集了数千位行业人士和国内外主流媒体,晋江泳装成功地“秀”了一把。

  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厦门瀚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宏恭告诉记者,晋江泳装要发展区域品牌要有领头羊,此次四家泳装品牌能够参与走秀,证明了晋江泳装企业的实力,这对扩大晋江泳装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也有一定的帮助。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泳装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