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联、青商会 “走进警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6 17:47我来说两句
  
5日,由晋江团市委组织部分晋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晋江市青年商会会员联合市公安局举办的“2017晋江青联、青商‘走进警营’”活动顺利举行。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为学习晋江公安警营文化,感受警队廉能魅力,加深优秀青年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昨日,由晋江团市委组织部分晋江市青年联合会委员、晋江市青年商会会员联合市公安局举办的“2017晋江青联、青商‘走进警营’”活动顺利举行,晋江市团委及来自晋江市青年联合会、青年商会的成员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晋江市罗山派出所,青年联合会和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综合情报指挥室和办案区,详细了解了过去一年罗山派出所的工作情况及执法规范化所做的一些举措。在晋江市公安局,参与活动的一行人参观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出入境管理大队、“特别能战斗刑警队”晋江刑警、警察荣誉馆、反诈骗中心和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

  半天的参观虽然短暂,但警营工作人员详细生动的介绍,让多数青年企业家收获颇丰。“这几年晋江的社会治安环境改善明显,我们都感同身受,比如‘两抢’的案件减少了很多。而这些成绩,只有走进警营,我们才看到公安系统工作人员背后的努力。”晋江市青商会会长柯金鐤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我们青年企业家对维护我们社会治安的公安系统工作有了更多的、更为直接的认识,也会更加支持我们公安部门社会治安方面的工作。青商会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开展‘走进警营’的活动很有意义。”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青联|青商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