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七匹狼提名范阳秋任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候选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6 17:3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月6日讯 昨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29)发布公告,公告表示,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戴文进辞职,监事会提名范阳秋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候选人。

  七匹狼表示,近日收到七匹狼监事及监事会主席戴文进的书面辞职报告,戴文进因担任金融机构职务,需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经七匹狼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监事会提名范阳秋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据悉,范阳秋曾任七匹狼第一届、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现任本公司资金管理部结算主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于戴文进的离职将导致七匹狼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后方可生效。在补选的监事就任前,戴文进先生将依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其监事职务。

  (记者_施珊妹)

标签:七匹狼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