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贵人鸟拟注销子公司享安保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5 17:33我来说两句
  
贵人鸟在体育保险领域的布局遭遇挫折,享安保险成立5个月营业收入为0元。贵人鸟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享安保险。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贵人鸟在体育保险领域的布局遭遇挫折,享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享安保险”)成立5个月营业收入为0元。贵人鸟发布的最新公告显示,拟注销控股子公司享安保险。

  记者了解到,享安保险成立于2016年4月份,经营范围包括中国保监会批准该保险专业代理机构从事的其他业务;为投保人拟定投保方案、选择保险公司以及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进行索赔;再保险经纪业务;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者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中国保监会批准该保险机构从事的其他业务。

  据了解,2016年4月,贵人鸟为着手在体育保险领域的布局,与厦门融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了享安保险,享安保险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其中贵人鸟出资6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65%,融一科技出资35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35%。

  就注销子公司的原因,贵人鸟表示,为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及对外投资风险,优化公司整体运营结构,决定注销控股子公司享安保险。

  据悉,自2014年贵人鸟提出“体育产业化集团”升级的发展战略以来,贵人鸟在体育产业领域动作频频,此前收购名鞋库、“杰之行”股权,获得美国品牌“AND 1”的品牌授权等,近期又筹划收购拥有知名健身俱乐部品牌威尔士的威康健身。

  (记者_李晓明)

标签:贵人鸟|注销|子公司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