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市值518亿 安踏入选上市公司市值500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1-05 17:33我来说两句
  
日前,“2016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隆重出炉,安踏体育以518亿元的市值列居榜单174位,同时也是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体育用品品牌。

  晋江新闻网1月5日讯 日前,“2016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隆重出炉,安踏体育以518亿元的市值列居榜单174位,同时也是唯一入选该榜单的体育用品品牌。

  据悉,在2015年,安踏实现全年营收111.2亿元,成为国内体育用品行业首家突破百亿的公司。安踏集团通过安踏、安踏儿童、FILA、FILA KIDS、NBA及迪桑特等多个品牌对国内体育用品市场精准定位,覆盖大众和高端消费者。

  2016奥运年,安踏无疑成为里约奥运会最大的赢家。安踏不仅是中国奥委会官方合作伙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领奖装备,同时借助奥运热点事件和奥运话题人物,开创了即时互动营销模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参与和互动。据悉,安踏市值在里约奥运期间大涨百亿,奥运营销对安踏品牌美誉度的提升达到17%。

  此外,在去年的天猫“双11”活动上,安踏集团电商借助多种营销手段,实现了当天销售同比增长100%的业绩。此外,安踏还与京东、淘宝、聚划算等多个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家不断落实促进体育消费、体育事业发展的措施,这为体育用品市场注入强大活力。预计未来的安踏将会继续实行“单聚焦、多品牌、全渠道”的战略模式,在各个目标市场板块增强影响力。

  (记者_李晓明)

标签:安踏|500强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