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坚守匠心 创新转型 为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再立新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30 17:22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工商业界倡议书

  市第十三届党代会开启了晋江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描绘了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美好蓝图。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需要广大工商企业界人士勇于担当敢作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进一步号召全市工商业界人士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围绕创新转型、跨越发展主线,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在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中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向全市工商业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拓宽国际视野。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国家提出了“一带一路”建设,市委、市政府正在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鼓励企业高质量走出去。我们要积极响应,主动融入经济全球化,以国际化的视野,推动企业经营管理与国际接轨,开展对外投资和经贸合作,在更高平台上参与国际竞争,在全世界配置资源、开拓市场、运营品牌,努力抢占全球价值链高端环节,打造本土国际企业。

  二、始终敢拼会创。爱拼敢赢是晋江人与生俱来的特质,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工商企业界人士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创造了晋江经济奇迹。在经济新常态下,我们要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创业精神,全面开展“五个创新”,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加强自主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勇当行业领跑者,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的新活力。

  三、追求卓越品质。好产品才有好市场。改革开放以来,晋江这片热土上诞生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其发展历程都离不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当前,面对产业转型升级、行业同质化竞争的压力,我们必须保持实体创业的激情,大力弘扬精于设计、工于制造的“工匠精神”,坚持质量至上,专注细节,做专做精产品,以国际化的品质,推动产品的国际化,使晋江品牌之都更有魅力、更具影响力。

  四、挺起社会责任。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是企业发展的基本要求。我们要不忘初心,致富思源,把个人荣辱、企业发展与行业自律、城市发展和社会公益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企业的市场责任、环境责任、用工责任、公益责任,诚实守信、依法经营,遵循商道、肩担道义,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做一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共同营造亲商、安商、富商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全市工商业界朋友们,今天的奋斗将成就明天的荣光,让我们携起手来,凝心聚力,坚守实业、坚持创新、坚定前行,为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再立新功。

  晋江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16年12月29日  

标签:工商联|总商会|国际化|倡议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