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洪忠信当选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商人2016-12-30 17:22我来说两句
  
12月29日,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执委会就职仪式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隆重举行,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忠信当选为新一任主席(会长)。

  12月29日,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执委会就职仪式在晋江市委党校会堂隆重举行,晋江市政协副主席、劲霸男装(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洪忠信当选为新一任主席(会长)。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晋江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上级工商联的有力指导下,始终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为推进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文儒说,晋江要实现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的目标,持续在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中扛旗领跑,离不开全市工商联组织的直接参与,离不开民营企业家的团结奋斗。刘文儒提出,希望晋江市工商联在今后发展中当好“三个角色”:强化使命担当,做晋江经济发展的“推动者”;强化政治引领,做民营企业家的“召集人”;强化品牌打造,做非公经济人士的“好娘家”。

  洪忠信说,此次当选为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新一任主席(会长),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更是一份鞭策。“在晋江市委市政府和统战部的领导下,第九届执委会敢为人先、付出辛劳,成就有目共睹。接下来,我将带领晋江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辱使命。”

  针对今后的工作思路,洪忠信表示,要当好“引路人”,做好爱国敬业的“大文章”;要当好“服务者”,做好政企互信的“好文章”;要当好“推动者”,做实创新创业的“妙文章”;当好“践行者”,做好回报社会的“美文章”;当好“先行者”,做好县级“五好”工商联的“新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会上还发布了《坚守匠心、创新转型,为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再立新功》倡议书。

  (《晋江商人》记者_王云霏)

标签:晋江总商会|洪忠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