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特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425万元物资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6 17:3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6日讯 日前,为关注贫困地区的受灾群众,让受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京东金融暖冬公益募捐平台再次启动“2016暖冬行动”。在此次活动中,厦门特步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425万元的物资。

  据悉,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京东金融暖冬公益募捐平台,邀请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及龙头会员企业,共同搭建电商公益销售、公益捐赠的创新平台,并在当天签署了多方合作备忘录。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王鹏介绍,四方的合作将采用“营销+捐赠”的形式,计划于2017年5月中下旬推出“2017公益营销季”大型活动,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扶贫公益事业中来,也为公众、企业、电商平台参与扶贫公益探索新的模式。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捐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