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汇泽丰将所持浔兴股份悉数质押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2-23 17:4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月23日讯 21日,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浔兴股份”,股权代码:002098)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天津汇泽丰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汇泽丰”)将其持有的浔兴股份3580万股质押给嘉兴祺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兴祺佑”),以用于融资担保。

  在此之前,汇泽丰已陆续将其持有的浔兴股份2864万股、2506万股质押给嘉兴祺佑。截至此次公告日,汇泽丰共计向嘉兴祺佑质押浔兴股份8950万股,质押的股份占浔兴股份总数的25%。

  据悉,浔兴股份原控股股东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于12月12日、12月14日、12月16日向汇泽丰转让浔兴股份2864万股、2506万股、3580万股,共计转让8950万股股份。目前,汇泽丰已成为浔兴股份的第一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汇泽丰与嘉兴祺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开平支行签订了《一般委托贷款合同》,嘉兴祺佑向汇泽丰提供25亿元委托贷款用以受让福建浔兴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浔兴股份25%的股权,该笔贷款为汇泽丰本次收购浔兴股份的资金主要来源。

  公开资料显示,嘉兴祺佑成立于2016年10月,主要业务为实业投资、投资管理,出资额25.01亿元,其中汇泽丰以有限合伙人身份出资10亿元,持有嘉兴祺佑39.98%的份额。

  (记者_巫舒静)

标签:浔兴股份|汇泽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