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长沙查处饿了么美团外卖两家订餐平台 分别罚款十万

www.ijjnews.com来源:华声在线2016-12-13 18:28我来说两句
  

  两家网络订餐企业受处罚

  长沙市食药监局日前查处了饿了么、美团外卖两家网络订餐企业,分别给予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这是自10月1日起施行《网络食品安全违法行为查处办法》之后,我省首次针对网络餐饮食品企业的查处。

  长沙市食药监局在对饿了么及美团外卖进行例行执法检查中发现,两公司对通过其网络平台进行食品交易的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审查不严,存在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的餐饮服务提供者等问题。长沙市食药监局予以立案。经查,仅10家无证餐饮店一个多月时间在该网络平台上的交易额就达47万余元。

(记者 李传新 通讯员 包昌红)

标签:订餐平台|饿了么|美团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