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小安智能指引,引领理赔新体验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6-11-23 14:46我来说两句
  

  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对互联网用户生活实现了全方位渗透。顺应“互联网+”大潮流,平安产险主动出击,突破固有理赔服务理念,针对客户理赔过程中的诸多痛点设计,重磅推出“小安智能指引”服务,帮助客户通过手机即可随时看到查勘进度,让理赔尽在掌握中。

  据悉,平安个人车险客户如仅发生车辆损失事故,在报案成功后即可立即获得一条包含服务链接的短信,获悉相关查勘员的姓名、电话信息。点击服务链接进入小安理赔指引后,可通过查勘位置可视化,在地图上直观地查看查勘员和自己的位置、距离及查勘员预计到达时间、行动轨迹;现场查勘完成后,客户可以利用即时点评功能,对查勘员的服务水平进行评价;随着理赔进度的推进,指引界面即时刷新,供客户及时了解理赔流程,查询理赔环节的相关信息,让查勘定损过程透明可见。

  近日,晋江车主黄小姐就亲身体验了“小安理赔指引”服务的贴心与便捷。在不慎撞到石柱后,首次出险的黄小姐通过“小安指引”,轻松了解了索赔的全流程,更对查勘位置可视化、定损信息透明化赞不绝口:“可以实时看到查勘员的位置,了解到他多久能赶到现场,心里踏实多了,等待变得不再煎熬。在“小安理赔”的查勘点评环节,黄小姐给出了“5星好评”的满意答复。

  数据显示,“小安理赔指引”项目自2015年11月在福建上线以来,截至2016年10月31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累计发送理赔指引链接13万余笔,收到客户点评4万余笔,其中5星好评率99.45%,广受客户好评。同时,收到客户提出的服务建议70笔,助力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据悉,“小安理赔指引”仍将持续迭代优化,分事故、分场景、分标的智能化精准推送在线指引,积极为客户带来更优服务体验。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