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好车主 安全出行赚积分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6-11-16 15:47我来说两句
  

  驾车平安出行,不仅家人放心,平安好车主APP还会给车主发奖励积分,奖励积分可以直接抵扣车险保费。

  据悉,“平安行”是中国平安为了鼓励车主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在平安好车主APP端推出的一个活动功能。驾车时打开好车主APP,它会自动记录车主驾驶中的行为以及路程,并进行安全评分。达到相应公里数标准,系统将自动奖励积分,积分在车险投保中直接抵扣保费。此外,车主还可以将每次的安全驾驶成绩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与朋友一较高下,看谁驾车更安全。

  据了解,平安好车主APP是平安产险倾力打造的一个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移动平台,具有在线买车险、查违章,自助理赔,保单查看、开车赚钱、非事故道路救援等服务功能,并通过整合车商、修理厂商、O2O养车平台等上下游资源,为车主提供管家式保险服务,致力成为车主用户专属的用车助手,安全管家。其中,“安全管家”的作用主要是通过好车主APP核心功能模块“平安行”来实现的。它兼具行程记录、驾驶行为记录、驾驶评价与风险提示、驾驶改进方案等功能,在降低风险概率方面效果显著。数据显示,截至10月15日,好车主APP已有93.3万用户加入这一安全体系,累计上传历程3.8亿公里;通过近5个月追踪,“平安行”用户的风险系数降低了6%。

  据了解,平安好车主APP现已集合了2.5万家合作厂商,精选了全国7000个车服务网点。截至2016年9月30日,好车主APP总注册用户已突破2400万,绑车用户超1000万,月度活跃率占据汽车后市场领域第一位。

标签:平安|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