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2017全球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发布 安踏首度上榜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6 17:39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近日,彭博社旗下的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晋江企业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入选。据悉,安踏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首度上榜,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

  彭博智库指出,安踏的稳定营收增长和优秀利润表现是其入选“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的重要因素。据悉,安踏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达人民币61.4亿元,同比增长20.2%;其净利润高达1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利润率高达18.4%,遥遥领先其他企业。此外,安踏订货会订单数连续14个季度获得增长。

  除了优秀的业绩表现外,2016年安踏的多品牌战略也取得重要突破。今年4月,安踏与DESCENTE(迪桑特)日本及伊藤忠签订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在中国独家运营DESCENTE品牌或附属品牌下的所有类别商品。值得一提的是,安踏在顶级体育资源方面也有重要斩获。11月初,安踏签约曾在八个不同级别赢得世界拳王金腰带的菲律宾国宝级拳王曼尼·帕奎奥,并推出了帕奎奥系列主题“Fight On战斗在继续”产品。

  目前,安踏市值已经接近600亿港币。彭博智库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中产阶级开始关注体育锻炼、穿着休闲运动服装,让安踏这个中国本土最大的运动品牌公司迈向更高的层次。

  据悉,“最值得关注公司”是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推出的企业榜单,每年根据全球4000多家公司的股票价格及收入增长、利润率、市场份额、债务、经济状况等相关数据进行分析,最终筛选出50家优秀企业列入“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该榜单具有广泛的全球影响力,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发展潜力的重要指标,更是投资行业人士进行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

  (记者_柯雅雅)

标签: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