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缘聚晋江 为爱前行”晋江市第二届青年人才单身派对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12 10: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昨日,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妇联、人社局、广电局主办,海峡(晋江)人才市场承办的“缘聚晋江 为爱前行”晋江青年人才单身派对在爱乐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晋江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张文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吴忠刘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于晋江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各企业高层人才、职业经理人等在晋单身人才,旨在进一步加强晋江市青年人才互动交流,让人才走进晋江并留在晋江,让晋江真正成为人才“值得托付终身”的城市。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一周恋爱体验和“缘聚晋江 为爱前行”青年人才单身派对。在早前结束的“一周恋爱体验”活动中,已有99对单身男女青年成功“牵线”,22对情侣成功配对。

  “缘聚晋江 为爱前行”青年人才单身派对举办当日,恰逢被网友戏称为“光棍节”的双十一,但活动现场却笼罩在恋爱的温馨气氛中。来自晋江市各行各业的338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们齐聚在一起,畅享着相识相知的快乐。在梦幻舞台区,主办方设计了一系列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拉近单身男女青年们彼此的距离。线上,主办方设置了智能表白系统,让参与者在线下各区域体验活动之外,在线上也能了解心仪对象的情况,并且可以在线对心怡女生送出鲜花,表白配对。此外,现场还设立了专家咨询区和心理测评区,让单身青年们更加了解自己。创新的舞台形式,精心策划的浪漫环节,让单身男女青年们度过了特别的一天。

  第一次参与此类活动的平面设计师张伟告诉记者,他平日里都在忙于工作,并没有什么好的机会去认识合适的女生。随着年龄的增大,他急切的希望谈一场“约定终生”的恋爱。“因为我并不是晋江本地人,认识的女生也比较少,这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去认识同龄的单身女士。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感谢晋江市政府此次为我们单身青年牵线搭桥当‘红娘’。”张伟开心地说道。虽然当天他没有成功配对,但却要到了心怡女生的微信号。

  现场最幸福的人,莫过于第一对配对成功的情侣唐衣和傅林渊。据傅林渊介绍,在单身派对之前他俩就互相认识,他也对唐衣很有好感,但是性格内敛的他不知道怎么开口表白。“这次又很凑巧坐在一起,线上的送花表白功能又提供了很好的交流途径。通过线上的交流沟通,我们逐渐熟络起来,最终互相打开了心扉。”傅林渊对记者说道。他也表示,今后也会将这个活动推荐给身边的单身好朋友,让他们也能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据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蔡嘉陵介绍,这是晋江市第二次举办青年人士单身派对,在原有的活动基础上创新了形式,扩大了规模。“这次活动得到的热烈反响让我惊讶,在短短一周时间内,我们收到了一千五百多人的报名,最终我们筛选了三百多人到单身派对现场。”蔡嘉陵说道。“年轻一代的思想正在逐步的发生变化,不再像以前一样拘谨和羞怯,我们很乐意为他们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他表示,今后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还将继续举办单身青年的交流活动,至少保证每年一次的单身派对。在关注人才的职业成长之外,更关心他们的个人情感生活,真正让人才融入晋江,扎根建设。

  最终,“缘聚晋江 为爱前行”青年人才单身派对现场11对情侣配对成功。他们不仅收获爱情的甜蜜,还将获得由赞助商送出的情侣双人游、情侣手机等精美礼品。

(晋江新闻网见习记者_刘沿鑫)

标签:人才|单身|海峡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