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2016年公益广告展开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1-09 17:3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昨日,作为晋江市文化产业周配套项目的晋江市2016年公益广告展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此次展览由晋江市委、市政府主办,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晋江市广告协会承办,已连续举办三年,将从8日持续到13日(周日),正常工作时间均可参观。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往届,此次展览展品更多、类型更丰富,包括近两年来省、市、县各级公益广告赛事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及部分学生设计作品,共计205幅。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广告作品主题多样,既有扶老爱幼、酒驾、食品安全等常规性话题,还有备受关注的孩子教育问题、环境保护、廉政话题等,构思巧妙,表现独特,给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作品融合了如五店市、安平桥、南音、高甲、木偶等“晋江标志”和闽南传统文化元素进行创作,让人耳目一新。

  “这些作品很吸引人,不少创意令人拍案叫绝。公益广告不应是看过就过了,还应真正发挥作用,传递正能量,希望这类公益广告能让更多人看到。”市民张先生点赞道。

  据悉,展览结束后,晋江市市场监管局将与学校进行对接,让这些作品在学校巡回展示,便于学生群体参观。

  (记者_林文婧 陈维曦 陈巧玲 文图)

标签:文化产业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