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车主节玩转车生活 好车主喜赢精彩礼

www.ijjnews.com来源:平安产险2016-11-09 15:09我来说两句
  

  借第二届平安车主节东风,近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联合众多实力商家,为福建地区广大车主推出丰富多彩的惊喜回馈。

  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福州地区承保的车险客户下载注册好车主APP,并成功绑定车辆的客户,即可登陆好车主APP福利中心点击领取贝臣齿科81元洁牙抵用券;在福清,多纳多牛排店领券优惠活动及奔驰试驾活动正备受欢迎;在晋江,车主们于11月11日前登陆好车主APP即可报名参加“特步杯”国际马拉松;在龙岩,即日起至11月24日,广大车主只要在平安产险龙岩辖区任一门店或者相关活动现场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即可免费办理ETC。

  此外,即日起至11月21日,全国车主均可通过下载“平安好车主APP并绑定车辆,即可获得500M流量,参与好车主平台的DriverGo游戏更可冲击一吨油大奖;投保平安车险的客户还可参与抽奖活动,抽取iphone7、油卡等类型丰富的奖品;同时,连续三年在平安投保同时连续两年及以上未出险的“平安好车主”更可享受到额外的保险积分或福利。“车主进化,玩转生活”,这就是平安车主节带给客户不一样的车主生活理念。

  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依托好车主平台,推出各类丰富多彩的车主活动,积极构建福建平安特色的车主生活圈,让好车主APP真正成为广大车主高效、贴心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

标签:平安产险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