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集团助理总裁吴志诚到安安参观交流

www.ijjnews.com来源:安安公司2016-11-03 11:32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安踏集团助理总裁吴志诚带领鞋生产中心-晋江研发部团队一行到安安进行参观交流,公司总裁林天送、研发总监朱巨波、晋江销售经理陈尾田陪同参观,并就研发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

  总裁林天送对安踏鞋生产中心-晋江研发部团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安踏集团助理总裁吴志诚,对安安的研发技术、创新水平表示认可,并希望双方今后在相关研发技术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在项目研发方面开展合作,创新合作方式,促进双方企业的共同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会谈,双方交流合作加强,不断升级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安安|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