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踏首次披露非安踏品牌运营情况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31 18:19我来说两句
  

  FILA等品牌零售金额增速60%~70%

  晋江新闻网10月31日讯 27日,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踏”)发布公告称,安踏品牌产品的2017年第二季度订货会已于2016年9月结束,订单金额(按批发价值计算)按年录得中单位数升幅。

  与此同时,2016年第三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5年同期比较录得低双位数升幅,非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与2015年同期比较按年增长60%~70%。

  从此份公告来看,非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增速高达60%~70%,这是安踏启动“多品牌”战略后,首次提及非安踏品牌的运营情况,这也意味着安踏的多品牌战略已经步入正轨,安踏正通过多品牌矩阵,获得更持续和更强劲的增长动力。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安踏旗下的非安踏品牌主要有FILA(斐乐)、DESCENTE(迪桑特)和NBA,由于迪桑特品牌刚刚开始运营,60%~70%的增速主要是由FILA贡献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FILA店(包括FILA KIDS独立店)共有687家,预计到今年底,FILA店将为700~750家,店铺数量预计保持10%左右的增长。

  事实上,安踏在去年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首家百亿企业之后,便将下一个十年的目标,锁定在了千亿征途上。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多次强调,在体育用品市场不断细分的大背景下,用多个品牌覆盖细分市场,让安踏有了和国际巨头抗衡的能力,安踏将通过品牌合作及收购等形式实现“多品牌”。

  于是,今年安踏与Descente Ltd.的附属公司Descente Global Retail Limited(DGR)及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的附属公司伊藤忠订立协议成立合资集团,在中国独家经营及从事带有DESCENTE(迪桑特)商标的所有产品的设计、销售及分销业务,此次合作将安踏的多品牌战略推上新的层次。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安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