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糖酒会酒店展拉开序幕 多家晋企携新品亮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6 10:1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6日福州专电 昨日,第9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酒店展在福州拉开序幕。雅客、爱乡亲、苏卡咖啡、喜来旺、友臣、咭咭豆等品牌企业参展,由于有家门口作战的地理优势,本届糖酒会预计泉州食品企业参展数将近200家。

  据悉,本届糖酒会酒店展于10月15日-20日提前上演,以福州火车站为中心,沿五四路至国际会展中心形成一个成熟的布展酒店集群。正式展会将于10月2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是继2012年后糖酒会再次走进福州。

  糖酒会素有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与“风向标”之称,是食品企业新产品打响市场的关键一役。根据官方数据统计,每届全国糖酒会,都有3万~5万种产品被参会企业带来展示、交易。

  雅客董事长陈天奖介绍,为了更好地推广新产品,本届糖酒会,雅客采用双展联动,即以高端烘焙子品牌史慕斯为主的酒店展和以长白甘泉为主的会展中心展。

  史慕斯是雅客再次发力烘焙市场的重头戏,其联合国外权威食品研发机构、国内专业院校及食品专家组成的一流研发团队,引进多条国外先进生产设备,共推出千叶长崎蛋糕、芝士咸蛋糕、红豆香包、米粞巧克力面包、菠萝包等5款新品。

  爱乡亲也携椰奶蒸蛋糕、雪梨蒸蛋糕、薄皮餐包等多款战略新品亮相。据了解,此次爱乡亲将“蒸制”到极致,18层过滤水、8道工艺流程、90度恒温慢蒸等诸多核心技术,确保产品品质。

  此外,喜来旺、咭咭豆、七益蜜饯等企业均有新品面市。

  (特派记者_王文通 文图)

标签:糖酒会|食品行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