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九牧王前三季度营收15.43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7 17:22我来说两句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九牧王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3.7%。

  晋江新闻网10月17日讯 15日,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王”,股权代码:601566)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九牧王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3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减少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亿元,同比增加13.01%,基本每股收益0.54元。

  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九牧王旗下JOEONE品牌拥有直营门店833家,加盟门店1850家;九牧王旗下FUN品牌拥有直营门店65家,加盟门店17家;九牧王旗下J1品牌拥有直营门店3家,加盟门店12家。2016年1月~9月,九牧王线上销售营业收入1.24亿元,毛利率为53.71%,线下销售营业收入13.95亿元,毛利率为58.35%。

  根据报告,九牧王财务费用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448.87万元,主要系本报告期内利息支出、汇兑收益减少所致;投资收益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增加4922.02万元,增加幅度为173.84%,主要系报告期内因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收益及上年同期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亏损所致;营业外收入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371.72万元,增加幅度为206.36%,主要系报告期内收到的政府补助增加所致;所得税费用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2371.94万元,减少幅度为33.22%,主要系本期利润总额减少及调整以前期间所得税所致。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王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5742.45万元,减少幅度为38.43%,主要系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减少导致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减少,另外采购商品增加导致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4324.99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处置交易性金融资产收回现金所致;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本期发生额较上年同期减少8740.45万元,主要系报告期内对外借款减少所致。

  (记者_巫舒静)

标签:营收|九牧王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