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兑现金融奖励金1431.61万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2 15:0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2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晋江近日完成金融业相关扶持政策兑现工作,共计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行等7家银行机构、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晋江支公司等2家保险机构、泉州斯兰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类金融机构、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兑现财政奖励金1431.61万元。

  据悉,此次奖励涉及鼓励金融机构设立、金融创新、上市公司再融资、场外交易市场挂牌等内容。其中,上市公司再融资方面,福建浔兴拉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获得60万元、50万元奖励。中桥文化传媒(福建)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百应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场外交易市场挂牌奖励共计550万元。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获得发行企业债券(票据)贴息奖励共计350万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金融|奖励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