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获评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10 15: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日前,在主题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推动质量提升”的2016年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中,柒牌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殊荣。

  据悉,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活动自2004年以来连续多年举办,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活动旨在动员全社会增强质量意识,给关注质量、追求质量、质量管理领先的优秀企业一个充分展示自身形象的广阔舞台。

  凭借对产品“一针一线,精益求精”、在终端市场“以顾客为中心”的坚持,柒牌已连续多年荣获该荣誉称号。柒牌方面表示,再次获评“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是对柒牌37年关注男装,在质量上绝不妥协、在产品上不断创新的肯定。未来,柒牌将以此次荣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为起点,继续围绕“质量”打造永续经营。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质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