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喜多多集团回应网传质量问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10-08 15:22我来说两句
  
一段关于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椰果王椰果质量问题的视频在微信上流传,随后,喜多多集团发出声明,指出该视频系恶意编造,误导消费者,并就此事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现正在调查处理中。

喜多多集团回应网传质量问题
昨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

  晋江新闻网10月8日讯 昨日,一段关于福建省泉州喜多多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多多集团”)椰果王椰果质量问题的视频在微信平台上流传,随后,喜多多集团发出声明,指出该视频系恶意编造喜多多椰果王产品相关不实信息,误导消费者,并就此事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现正在调查处理中。

  喜多多集团在声明中表示,喜多多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食品安全标准,原材料皆经过严格审查,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喜多多椰果王的椰果由鲜椰果肉汁自然发酵而成,椰果同诸多水果一样富含膳食纤维,咀嚼后留有纤维物质,可放心食用。”喜多多集团副总裁许金锁告诉记者,作为老牌知名企业,喜多多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

  据许金锁介绍,不少消费者将椰果等同于椰子果肉,这是一种错误认识。椰果又称椰子凝胶,属于微生物的发酵产物,椰果未添加色素之原色通常为白色或乳白色,口感爽脆,是不少甜品的材料之一。椰果作为生物合成的优质天然膳食纤维,在食品工业中已得到食品界的广泛认同。有专家建议,今后不妨借鉴台湾地区的翻译方式,直接将椰果音译成“纳塔”或者“那大”。

  许金锁告诉记者,喜多多集团已就此事向公安机关报案,现正在调查处理中,“针对此视频的编造者和谣传者,喜多多集团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姑息。也请广大消费者勿轻信谣言,不传播不实信息。”

  在声明中,喜多多集团还出具了喜多多椰果王果粒饮料体验报告及科学技术成果鉴定书。许金锁告诉记者,作为喜多多椰浆发酵椰果工业化生产关键技术完成单位,江南大学预计今日也会就此事件做出声明。

  (记者_王文通 黄伟强)

标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