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金秋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06 11:34我来说两句
  

  中国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参与主办

  晋江新闻网9月6日讯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第95届秋季全国糖酒会将于10月下旬在福州举办。与此同时,以“尚德守法,共创食品安全示范省”为主题的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主场活动也将于10月15日举行。

  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主场活动是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海洋与渔业厅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食品安全30人论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休闲食品专业委员会、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共同发起,同期还将举行“福建省食品安全校园行”活动。

  据组委会介绍,作为中国最高规格的食品安全活动“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中国食品安全论坛”的主要构成,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除了主场活动之外,全年还将陆续在泉州、漳州、南平等地举办分活动,将进入10个社区、50所学校,让食品安全宣传在全省各地开花结果。

  此外,活动诚邀食品人拨冗出席2016中国(福建)第二届食品安全峰会,为福建打造“食品安全示范省”贡献力量。联系人:吴先生(13959795990)、王先生(15260893116)。

  (记者_王文通)

标签:食品安全峰会|食品专委会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