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关注“9·8投洽会”:晋江5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6.9亿美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09 12:36我来说两句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于厦门举行。晋江共组织8个项目参与投洽会,大幅超额完成了泉州市下达的任务。

  晋江新闻网9月9日讯 昨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9·8投洽会”)于厦门举行。晋江共组织8个项目参与投洽会,大幅超额完成了泉州市下达的任务。晋江市领导张文贤、李自力等参加了2016泉州市外资专场恳谈对接会。

  作为泉州经济发展的排头兵,一段时间以来,晋江大招商、招大商成效显著,央企、外企、民企“三维”对接喜讯频传,不断为晋江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更为晋江产业的长远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晋江共策划对接外资项目8个,合计拟利用外资5.22亿美元、合同外资3.72亿美元。其中,合同项目6个,拟利用外资3.7亿美元;意向项目2个,拟利用外资1.5亿美元。完成拟利用外资目标(5.2亿美元)的100.4%、合同外资目标(3.5亿美元)的106.3%。与上届投洽会相比,对接项目拟利用外资比增65.2%、合同外资比增30.1%。

  在8日上午举行的泉州市外资专场恳谈对接会上,晋江智能骨干网二期、恒盛玩具增资、主题乐园一期等5个项目签约,合计总投资6.9亿美元。

  作为恳谈会现场签约的企业之一,福建百宏聚纤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差别化化学纤维”项目获得外商800万美元的增资。该公司品牌经理王华彬向记者透露,获得的增资将用于该项目设备的投入。该项目将会丰富化纤产品的使用范围,为下游相关企业开发高档面料、高性能织物提供原材料,从而带动聚酯纤维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

  此外,投洽会期间,晋江还将组织莲花汽车、恒安、安踏等多家企业参加重点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现代服务业专场对接会、中美医药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投洽会|签约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