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科院计算所一行来晋 洽谈对接集成电路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31 10: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31日讯 昨日,中科院计算所技术发展处副处长杨宁一行来晋江考察洽谈,对接集成电路项目,晋江市副市长王文晖参加活动。

  当日,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与中科院计算所就集成电路助力晋江传统企业产业转型、搭建集成电路相关平台、提供技术方面合作、人才输出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今后合作达成一致意见。今后,中科院计算所将发挥该所在集成电路相关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源优势,为产业园区发展提供支持。

  三创园、集成电路招商组、人才工作组、科技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

  (见习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