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举办三周年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9-02 09:4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电商服务龙头企业创业园举办了三周年庆典活动。陈埭镇副镇长许自央,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总经理陈建恩,泉州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361°副总裁侯朝辉以及其他企业嘉宾代表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是由陈埭镇政府发起,联合商会和青商会共同创立的“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自2013年9月1日成立以来,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作为晋江首个电商创业园、福建首个集电子商务区、精品展示区、物流配送区及配套服务区为一体的现代化、服务智慧型电子商务园区,一直致力于服务电商创业群体,不断进行电商人才和企业孵化,推动地区产业互联化的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金融和网络一体化发展。

  目前,园区拥有200多家网购批发商、100多家电商运营团队,吸引了超过3000家网商聚集。此次,鞋都电商园二期招商正式启动,对于未来电商创业园的发展,陈建恩表示,“未来创业园将打造一个智慧型综合园区,无论是线上或者线下的商户都能入住这里。园区将在网贷供应、网络零售、网商配套和生活配套方面等方面打造一体化,让商户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

  谈及今年“双十一”的准备,他指出,“通过前两年‘双十一’的‘演练’,今年‘双十一’园区的大部分网商都更加理性化,逐渐步入备货和前期宣传的筹备期。和去年相比,今年的销售业绩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作为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商户委员会会长的吴志勇,对于电商园二期带有的仓储功能表示极大的喜欢,“这将大大改善商户的存储备货问题。”对于目前的电商发展态势,他表示:“淘宝的竞争严峻,但是价格战已经不可取,我们需要思考如何引进国际大牌,依托晋江工厂来进行对接转型,带动销售额,提高顾客的黏性。”据他透露,未来也将考虑向跨境电商发展,国内国际双杆齐下。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庆典活动中,中国鞋都电商创业园和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园区成立了晋江分会、设立了园区创投项目众筹中心以及与其他公司建立了合作发展协议。

  (本网记者_欧阳星)

标签:鞋都|电商|创业园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