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柒牌洪肇设当选年度两化融合十大领军人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27 16:0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7日讯 昨日,在2016中国两化融合大会上,柒牌董事长洪肇设从全国众多优秀企业家中脱颖而出,当选2016年度两化融合十大领军人物。

  据了解,“2016年中国两化融合突出贡献评选活动”由中国两化融合服务联盟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承办。其中,“2016年度两化融合十大领军人物”参评门槛较高,两个硬性参评条件分别是“企业在行业内处于前列,具有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卓越的创新能力、优良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在企业战略层面统筹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在管理模式创新、组织结构变革、产品和技术革新等方面的理念和实践具有前瞻性、示范性、引领性,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

  柒牌方面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男装品牌掌门人,多年来,洪肇设领导柒牌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发展阶段,致力于两化融合,建设信息化企业。洪肇设当选2016年度两化融合十大领军人物,是对柒牌主动落实国家战略方针、实施两化融合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柒牌两化融合模式走在全国行业前列的肯定。

  (记者_施珊妹)

标签:领军人物|洪肇设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