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七匹狼上半年电商营收比增超40%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23 15: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昨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2016年半年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七匹狼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1.24%;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5.6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同比下降6.67%。

  报告表示,上半年,七匹狼持续推进主业改革调整,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搭建时尚投资平台,努力挖掘新的利润增长点。在保持“七匹狼”品牌定位和调性的基础上,对产品、渠道、供应链进行调整升级,积极尝试新的业务模式,推进品牌升级。

  品牌与艺术融合是七匹狼品牌建设的主脉络。上半年,七匹狼再次带着“狼文化”登陆米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七匹狼的时尚风采,并举办胡达华钉画作品展等多项跨界品牌活动。同时,品牌与产品的结合也取得了新突破,“狼图腾”系列产品的推出,体现了七匹狼品牌高度和产品深度的紧密结合。

  渠道建设上,上半年,七匹狼继续关闭部分无效店铺,对部分不符合定位的店铺进行改造,新设部分店铺,实现公司渠道终端的全面改造和有效布局。为激发渠道活力,七匹狼继续推进子公司及终端门店合伙人工作,推动直营会员管理方案,在部分区域与代理商探讨新的合作模式,促进渠道销售提升。

  线上渠道方面,七匹狼与合格供应商进行合作,尝试进行七匹狼户外系列等电商专供产品的经营,不断丰富和扩展线上销售品类。上半年,该公司电商业务继续快速发展,实现营业收入近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40%。

  报告表示,“实业+投资”仍是七匹狼的核心战略。除了不断加强品牌升级外,七匹狼也在努力推进各项投资工作。“生态圈整合的基础是后端的服务平台,一直以来,公司努力聚合原有优势,并将其打造转化为公共服务平台,在此基础上嫁接时尚消费品类,真正实现投资的价值。”七匹狼在报告中表示,后续将深入考察研究,挖掘符合公司投资理念和发展战略的优质项目,推进投资业务的健康发展,打造七匹狼时尚集团。

  关于下半年的计划,报告表示,传统服装行业的改革之路仍在继续,七匹狼将继续坚定执行现行的战略规划,以现有主业为基础、投资业务为动力,汇聚时尚优质资源和精英人士,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打造七匹狼大时尚消费集团。

  (记者_巫舒静)

标签:半年报告|营收|净利润|七匹狼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