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正文

晋江多个项目入选2016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8-05 16: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日前,记者从泉州市经信委获悉,2016年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名单和2016年泉州市高端装备设备名单正式出炉,前者有21家晋江企业,33个产品入列;后者有7家晋江企业,共13个产品入列。

  晋江市海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本次申报项目的大赢家,在“数控一代”示范项目产品和泉州市高端装备设备上,分别以5个项目入列和4个项目入列,问鼎晋江榜首。

  据悉,入选的产品涵盖自动化、数控化、智能化装备,重大智能成套装备,数控系统及其应用,工业机器人等。

  记者了解到,入选泉州市“数控一代”示范项目可享受多重利好。对入选“数控一代”示范项目,明确三个方面的资金补助,加大示范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企业最高可领500万元。

  (记者_蔡明宣)

标签:数控一代|示范项目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