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迪怩司:儿童巧克力市场的“黑马王子”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23 10:26我来说两句
  

  品牌宣言:打造儿童巧克力领导品牌,引领消费者纵享尊贵的缤纷乐趣。

  品牌解析:

  放眼中国食品行业近年发展,面对经济下行的发展趋势,许多外资大品牌不惜斥巨资投入到巧克力品牌产品中,以全面打响中国巧克力市场的崛起战。

  面对庞大的巧克力市场,一直专注于幸福食品开发的上海迪怩司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怩司”)决定以巧克力作为品牌制造的新主力,并选择差异化的品牌定位,精准定位于中国儿童消费者。

  2015年底,迪怩司推出“巧克力王子”品牌,成功搅局中国巧克力市场,成为行业中的“黑马”,先后获得食业界权威机构颁发的“明星产品”荣誉称号和“价值投资品牌”殊荣。

  “巧克力王子”的成功绝非偶然。迪怩司执着于品牌的创新独特性,走访世界各地采集样品;专注于行业数据分析,清楚巧克力市场的行业前景;注重产品口味的研发,建立最专业的研发工艺生产团队。如今,公司产品已全面进入全国25个大型KA系统,掀起了中国儿童巧克力市场发展的新浪潮。

  谈到品牌卖点,迪怩司总经理陈华兵表示,“巧克力王子”教育孩子要好学与分享、互爱与乐观,以可吃可玩、独特馅料及童趣包装的产品,赢得了众多儿童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2015年,“会跳舞的巧克力”、“High不停”的霹雳跳跳糖巧克力等领衔巧克力新品的终端市场,其童趣的口味及创新的味蕾体验赋予了巧克力魔力,让孩子们根本停不下来,让“大孩子”回忆倾泻,纵享尊贵的缤纷乐趣。可吃可玩的动物造型黑巧克力也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同时也是一款让父母放心的童趣巧克力;浪漫玫瑰造型的玫瑰软馅巧克力惊艳味蕾,柔滑的水果软馅增添了巧克力的质感,让消费者纵享休闲的食趣。

  为大力拓展西部市场,2015年6月,迪怩司位于四川罗江的10公顷花园式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顺利投产。先进的制造机器、新颖的生产车间设计,将为“巧克力王子”注入迪怩司“用心选择,幸福美味”的美食宗旨。

  2016年,“巧克力王子”将有什么“大动作”?将以哪些新品领衔巧克力市场?陈华兵表示,迪怩司已做好一切准备,将顺应品牌转型时代的号召,以破冰之势占领中国高端儿童巧克力市场。

  老板语录:2016年,休闲食品市场的发展将会更加倾向于健康、时尚与便利,迪怩司也将跟随行业大流,继续专注儿童巧克力的研究与投入,确保产品品质、口感、差异化,生产出健康、美味、幸福的零食,打造中国高端儿童巧克力领军品牌。

  (记者_吴道淼 文图)

标签:巧克力|儿童|食品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