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盛达机器通过两化融合 管理体系第二阶段审核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6-22 11:1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近日,福建盛达机器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盛达机器”)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第二阶段评估审核。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一个企业信息时代的管理系统工程,覆盖企业全局,紧紧围绕企业的战略目标、可持续竞争优势、现阶段的新型能力而形成的可持续打造的管理工具。

  盛达机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两化融合作为企业管理体系,是企业持续改进、变革升级的重要保障,“此次审核主要是针对近阶段打造的新型能力,即个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快速精准的售后服务能力,提出要结合精益生产模式,加大创新研发的力度。”该负责人表示,通过持续的资源和管理投入,不断优化企业在研发、生产工艺、生产制造、生产管理、厂区设施和环境等方面的整体水平,以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效率,保证企业战略落地。

  盛达机器希望通过此次贯标的实施,促进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的优化、改进与提升,构建全面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把产品设计与制造管控的协作等有机结合成一个整体,提升企业内外部的协同效率和管理水平。

  (记者_柯雅雅)

标签:盛达机器|审核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