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柒牌课程设计大赛收官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电视台2016-06-20 16: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6月20日讯 日前,柒牌集团课程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决赛阶段,21名选手被分为4个小组,开始线上演讲PK。通过社群学习平台,把课程内容和讲解保留在云端,让学员可随时访问,达到了很好的社群学习推广效果。比赛结束后,选手们开始接受时下流行的社群学习平台培训,学习如何利用线上工具进行授课。

  据悉,为了让岗位知识得以沉淀、工作经验得以传承,并适时推广社群学习,柒牌供应链人力行政中心联合柒牌大学4月中旬启动了课程设计大赛。在比赛前,柒牌大学老师康怀慈特地为参赛选手讲授敏捷课程开发、PPT制作技巧,柒牌还为参赛选手举办了线下的PPT快速提升班。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柒牌|设计大赛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